close

 

IMG_7052

在所有的料理中,日本料最深得我心。

 

昨晚去豚馬日本料理吃飯,也是沾了老師的光,老闆又是大學長

因此,除了日本料理的美味外,吃的還有一份人情味和一些共同的回憶吧:)

 

生魚片是用一艘船上來的,每種魚肉都肥嫩鮮美,旁邊還有沖繩的海藻,真是是覺與味覺兼具的饗宴

牡丹蝦的頭可以請老闆幫你炸的酥酥脆脆,是最棒的下酒菜

 

 

IMG_7051

 

最先上的鮑魚沙拉,旁邊還有捲得很棒方便入口的新鮮的生菜,一開始便用青菜墊胃是個不錯的好選擇

 

 

IMG_7053

 

這一道是我今天的最愛,海膽飯,上面綴著鮭魚卵,下面還襯著鮪魚泥。

還記得以前高中時,聽到愛吃海膽的朋友對聞海膽色變的同學說:你們不懂,那是高級的海鮮味

在這裡吃到,真的覺得那句話講的真好

很多人怕海膽其實都是因為吃過泡過藥水的苦海膽

其實新鮮的真的是甘美無比呀

 

IMG_7054

 

明太子醬烤明蝦和現烤的有機玉米筍

這道菜在第一次吃便迷上了,這次能有機會回味真好,還有那玉米筍,現烤的,熱騰騰的剝開,

香氣撲鼻不說,又甜又嫩,讓我一掃之前對玉米筍的壞印象

 

 

IMG_7055  

 

牛小排,又嫩又好吃,紅蘿蔔和蒟蒻用日式的醬汁去煮的,清爽又入味

旁邊還有芥子醬,我沾了一點,還是覺得吃牛排的原味就已經很美味了

當然還有我最愛的蘆筍:)

 

當然,除了這些,還有許多美味的餐點,像是櫻花蝦手捲,鮮美的蛤蠣香柚味噌湯,還有完美的紅豆奶酪做結

既然是老師請客,我們也不好過問這樣一餐價錢多少......

 

就抱著感恩的心,謝謝老師,和熱情招待的老板,以及手藝高超的老師傅給我們這麼棒的夜晚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a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